当前位置:

好戏连台!岳阳出台《2022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总体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901101847.jpg

红网时刻岳阳9月1日讯(记者 赵曼)8月30日,2022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主任刘启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组委会副主任魏淑萍主持。市委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南湖新区管委会、市文旅广电局主要负责人及市直各相关部、办、委、局、新闻、城建投、交建投、通讯、供电、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分管领导到会,市文化产业协会、市旅游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汤文彬通报了《2022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南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汇报了南湖新区执委会2022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执行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围绕职责分工进行了表态发言。

为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及市委“办好一个会,带活一座城”的要求,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2022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经市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在南湖新区(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举办岳阳市旅发大会。

岳阳市旅发大会4大主题活动和11个配套活动

四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暨文艺演出

时间:11月3日19:38-21:08

地点:南湖新区

岳阳市旅游发展推进会

时间:11月4日9:00-12:00

地点:岳阳铂尔曼酒店

重点文旅项目考察观摩

时间:11月4日14:00-18:00

地点:南湖新区、岳阳楼区、君山区

全市精品旅游线路踩线活动

时间:11月5日9:00-18:00

地点:岳阳市相关旅游景点

配套活动

1.2022首届湖南·岳阳洞庭渔火季

时间:8月5日-10月10日

2.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9月中旬

3.“创美生活·尚品南湖”文创设计大赛

时间:8月-11月

4.DS自然探索赛

时间:9月24日-25日

5.“钓王天下·韵味南湖”首届中国·岳阳垂钓大赛”

时间:11月9日-17日

6.“秀美南湖·品质新城”湖南·岳阳摄影大赛

时间:8月-11月

7.“天光水影·跃动南湖”飞行嘉年华

时间:11月3日-5日

8.“天下洞庭·潮玩南湖”湿地音乐节

时间:11月3日-5日

9.“品味岳阳·食飨南湖”美食节

时间:11月4日

10.“亲子研学·悠乐南湖”湖畔徒步节

时间:11月5日

11.“天下洞庭·岳马长江”岳阳君山马拉松赛

时间:11月13日

岳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南湖新区管委会,负责统筹大会各项工作,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汤文彬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政策文件、项目推进、会议活动、宣传报道、嘉宾接待、安全保障、疫情防控8个工作组为旅发大会落地执行保驾护航。

刘启峰强调,一是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奋力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办好一个会,带活一座城”的目标,实现岳阳文旅形象、文旅业态、文旅机制、文旅品牌的重塑;二是凝聚“一件事、一起干、一定赢”的共识,全市各部门同心同力,县市区联动,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抓实抓好岳阳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淑萍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打桩定位,迅速积极行动起来,进入实操;同时,要注重和县区场、与市直各部门联动;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调度,圆满完成岳阳首届旅发大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赵曼

编辑:钟保

本文为岳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y.rednet.cn/content/2022/09/01/117764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