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今天要带货!一起买“鄂”买起来

为扩大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和服务消费,中国人寿在行业内率先启动电商扶贫平台,目前已累计帮助湖北郧西、丹江口和广西龙州、天等四个定点扶贫县销售农副产品超500款,销售额超9200万元,极大调动了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把爱心送给每一位贫困群众,帮助他们“带货”!

3月25日

除湖北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3月27日

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释放国内市场需求,扩大居民消费,并指出要制定专项支持政策,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这些消息都在释放一个重要信号

“鄂”醒了!

疫情期间,湖北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如今,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正在重启,但闻“鄂”色变的现象依然存在。湖北人没有被病毒击垮,我们更不能让他们因为歧视与偏见寒心。

湖北人民需要走出去,湖北农产品更要走出去。只有湖北的经济活起来,湖北人民的生计才有着落。

中国人寿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支持湖北有序复工复产,加强对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的重要精神,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湖北地区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特色扶贫产品为湖北“带货”!




国寿丹泉 ★

一等水源

天然弱碱

口感甘甜





饮水思源造血扶贫诞生了国寿丹泉。它来自南水北调源头丹江口水库,目前在中国人寿电商扶贫平台销售额已超过1000万元。快来尝尝这口感甘甜的国寿丹泉吧!

丹江口翘嘴鲌 ★



肉白细嫩

味美不腥

营养丰富


河鲜莫过于鱼。它是丹江口水库中的精灵,在酸碱度适中,氧气充足,无污染的环境下,生长出营养丰富、细嫩鲜美的肉质,是老少皆宜的食用佳肴。


国寿七夕茶 ★

工艺精湛

茶形美观

滋味悠长




郧西县是七夕文化的发源地。“国寿七夕茶”自2019年6月开始在中国人寿系统内销售,推出6个月销售近200万元。茶叶经过特殊发酵而成,其香气自然、味道醇厚,茗香持久。


湖北不仅有热干面

还有许多特色的农产品

湖北农产品不带毒

它们带的是荆楚好味道

当看到湖北人民

送别援鄂医疗队的感人场景

我们会隔着屏幕说一句

“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命”

今天我们可以通过一次点击

献上一份爱心

别忘了对自己说一句

“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单”

我们都是一家人

要相互鼓励,相互扶持

帮助湖北度过难关

大家一起搭把手

买“鄂”买起来

让湖北早早归队

我们一起迎接春天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关心、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中国人寿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累计向湖北捐赠善款及物资5400多万元,并持续挖掘和提升保险、投资、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扎实服务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26日,中国人寿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信中对中国人寿积极履行金融央企责任,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国人寿在鄂分支机构也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干部员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举措,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实现科学防控见实效、逆行而上显担当、暖心服务彰大爱、创新突破齐攻坚,用实际行动服从服务湖北疫情防控大局。下一步,中国人寿将继续率先垂范,举全集团综合金融之力,精准有序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湖北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国寿力量。

来源:红网岳阳站

编辑:钟保

本文为岳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y.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1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