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全明星周末嗨翻天 广发银行实力霸屏

1月12日至13日,一年一度的球迷盛宴——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国信体育馆隆重举行。这里,不止有来自南北两区的顶级球员同场竞技,来自CBA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以及CBA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的一系列活动更是令人目不暇接,在腊八节前后,为球迷们献上了一碗烹饪完美的腊八大餐!

CBA全明星周末每年举行一次。其中最受关注的全明星赛是由观众和教练选举出的24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南方联盟、北方联盟各12名),组成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进行对抗。自开办以来,就以极强的娱乐性与激烈的对抗性吸引了众多粉丝。

备受瞩目的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中国人寿举办“佑未来 护成长”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国寿福(臻享版)产品上市发布会。集团苏恒轩副总裁出席并致辞,姚明、郭艾伦、王哲林、方硕参加,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于嘉现身主持。

QQ??20190115121451.png

王桂芝监事长代表广发银行宣布,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联合推出的“白金项目之家庭美好生活圆梦计划”2019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落地,为客户家庭提供涵盖“医食住行+综合金融”一揽子服务。

为了满足球迷们对篮球的热爱,表达对篮球事业的支持,值此新年之际,广发银行特意邀请郭艾伦、胡金秋、方硕为球迷们录制了祝福语VCR,并在本次全明星赛节间活动中作为彩蛋出现。

当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大家熟悉并喜爱的几位人气球星的面孔时,现场响起了一片欢呼与尖叫声。

广发银行CBA联赛素人版广告男主角、去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张健豪在本届由中国人寿冠名的扣篮大赛中以精彩的一记“魅影”暴扣再次荣获扣篮王称号。比赛过程中他以永不言弃的精神和不俗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QQ??20190115121529.png

图/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恒轩出任颁奖嘉宾,为扣篮大赛进行王者加冕

室外,中国人寿&广发银行的联合展台,以球星为设计元素,搭建了创意互动展位,站着的“球星们”引来无数粉丝合影留念。整个展台趣味非凡,抽奖、投票、游戏……应有尽有,使得场外与场内同样高潮迭起。

QQ??20190115121539.png

保银协同 玩转指尖篮球

比赛开始,球衣上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LOGO随球员动作在赛场上划出优美弧线。

QQ??20190115121549.png

场内醒目抢眼的LED屏,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始终形影不离, 传递着综合金融的讯息。

QQ??20190115123251.png

在看台上,来自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观战方阵格外吸睛,他们手持啦啦棒等应援物,全场为球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

QQ??20190115123323.png

QQ??20190115123335.png

场外,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联合展台趣味非凡,抽奖、投票、游戏……应有尽有,使得场外与场内同样高潮迭起。

QQ??20190115123420.png

QQ??20190115123435.png

QQ??20190115123446.png

小小卡片 回馈橙色球迷

1月14日是CBA联名信用卡发布一周年纪念日,该联名信用卡集合多重体育特色权益,为体育迷提供丰富的金融保险特色服务。在为年轻人提供更多优质、便捷、时尚服务的同时,助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

QQ??20190115123555.png

今年是“CBA联赛主赞助商”中国人寿和“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共同亮相CBA的第二年,CBA联名信用卡迎来球星版以及漫画版迭新,卡板上易建联、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的活力形象备受球迷欢迎。

QQ??20190115123653.png

QQ??20190115123712.png

环廊展位,还设置了广发卡展示区域。广发银行还将CBA明星版卡板巧妙地做成拼图样式,引得众多球迷前来互动。

QQ??20190115123754.png

青春洋溢 活力躁动全场

此次,广发银行吉祥物“羊小发”再次空降CBA赛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他羊里羊气,憨态可掬,在现场不时卖萌耍宝,活力四射、可爱至极,引得观众争相“追羊”。

QQ??20190115123816.png

QQ??20190115123827.png

广发银行应小羊粉丝的要求,借全明星周末契机,推出羊小发CBA定制版表情包。

活力满满的不止有羊小发,广发银行的节间活动同样让人感到活力四射。

在星锐赛比赛正酣之时,趁着暂停的功夫,两个印有广发银行LOGO、直径3米的巨型充气篮球突然从天而降,引得观众自发组织起了接力传球,展开了一场竞速比拼,玩得不亦乐乎。

QQ??20190115123908.png

而在全明星正赛现场MC带领观众齐声高呼“这一发,势不可挡!”为本次CBA全明星周末打call。CBA全明星周末纪念T恤抛洒至喊声最响亮的观众区域,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QQ??20190115124137.png

QQ??20190115124149.png

广发银行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再次实力开启金融行业体育营销新主场。今后,广发银行将继续携手CBA联赛,以自强、进取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篮球改革发展,助力体育强国中国梦!

QQ??20190115124236.png

文末预告

1.方言打call,迎接季后赛

本次全明星周末环廊展位设置了方言打call区域。不少观众现场体验了为自己喜爱球队打call的乐趣。随着季后赛的开始,该互动将面向全国发布。

2.CBA合作欲再升级

据悉,广发银行cba联名借记卡正在紧张地研发中,这张卡片又会给大家打来什么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3.神秘线上线下活动

这里就不透露了,我们在CBA等着你!

4.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在留言区告诉我们,精彩留言有机会赢得球星签名球衣。

来源:广发银行微讯社

编辑:钟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