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湖南省运会圆满落幕 2022年岳阳见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9月14日晚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宣布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主持。

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衡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邓群策,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事青,岳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爱武,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各体育代表团、衡阳市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演出。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迄今为止湖南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设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省运会。本届省运会正式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有8500多人,加上各体育代表团官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计达26000余人,参与人数历届之最。自8月18日高尔夫球项目开赛以来,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青少年组共产生金牌1286枚(其中奖励金牌478枚,赛会金牌808枚),成年组共产生金牌101枚,有4人破省纪录,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省运会严格执行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干干净净办赛,赛风赛纪优良,突出“衡邵同运·三湘共赢”主题,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省体育运动最新成就和全省人民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崭新风貌,实现了“隆重、热烈、精彩、节俭、圆满、和谐”的目标。在赛事安排、活动组织、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精心筹备,90分钟的开幕式在《吉祥三湘》《湖湘长歌》《盛世腾飞》《蓬勃湖南》《圆梦新时代》5个部分中展示了湖湘内涵,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澎湃活力和湖南更加美好的未来,湖南经视用最先进、最完备的直播技术,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颁奖仪式。

衡阳、邵阳两市省运安保万无一失,接待服务工作到位,餐饮、住宿和医疗等服务热情周到,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营造了温馨、舒适、优良的环境。比赛期间,广大体育健儿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捷报频传;各项赛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闭幕式简短热烈,为本届省运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衡阳、邵阳市委、市政府认真履行了向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闭幕式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读了获得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绩,衡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邓群策致欢送词,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同志致闭幕词。

本届省运会优秀运动员代表登场。

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市、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省体校等代表团获得省十三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衡阳、长沙、株洲获得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金牌前三名。长沙、衡阳、株洲获得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赛会金牌前三名。长沙、衡阳、株洲获得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总分前三名。长沙、衡阳、株洲获得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赛会总分前三名。长沙、常德、怀化获得省十三运会成年组金牌前三名。长沙、邵阳、株洲获得省十三运会成年组总分前三名。衡阳、长沙、益阳获得省十三运会运动员输送突出贡献奖前三名。

省运会会旗交接。

闭幕式最后,工作人员将会旗交给衡阳市市长邓群策手中,邓群策与邵阳市市长刘事青共同将省运会会旗交给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李舜将会旗交给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城市代表岳阳市市长李爱武。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由岳阳市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陈家保

编辑:崔碧雪

本文为岳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y.rednet.cn/content/2018/09/15/4596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