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今天起,我再也不想耗时间等待业务办理了!

去银行办理业务时

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等待、等待,还是等待

等待时间远远超过办理时间

要是有一台智能化机器

可以自己操作

就不用在人工柜台前排队了

广发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

推出一系列智能化金融服务

自己就可以操作办理业务啦

在金融科技浪潮的推动下,国内银行业都在提速网点智能化转型,广发银行率先推出了一系列的智能化金融服务,配合智汇柜台、智能打印终端等设备和技术的引入,除了增添科技感、时尚感,办理业务时也让客户觉得更加亲切。究竟广发银行的智汇柜台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

广发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

周小姐是一位才入职不久的公司职员,为了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资产,她每月固定积攒部分收入,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来保值增值。听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较高,周小姐特意前往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办理理财业务。

640.webp.jpg

接待周小姐的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厅堂经理景宇飞表示,广发银行现在有智汇柜台,可以办理多种业务,开卡即可直接在机器上操作。

智汇柜台,智能化服务

1、办理80%的个人非现金业务

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过去需要在人工柜台办理的80%的个人非现金业务,都可以在这台小小的智能柜台上自助完成,而且无需填单、更不需要排队。在厅堂经理耐心的引导下,周小姐一步步进行自助操作,只用了短短几分钟,一张广发银行的借记卡就办好了。如此快捷方便而且智能化的金融服务体验让周小姐赞不绝口。

2.jpg.jpg

2、智能化网点打造 “一站式服务”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主任孙玥介绍,广发银行着力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致力为客户打造咨询引导、机具指导、业务处理、产品推荐等一站式服务,从客户围着柜台转,转变成厅堂经理围着客户转,从传统的定点服务,变成贴身的、流动性的管家服务。广发银行立式智汇柜台可以办理包括开户、签约、理财、贷款、挂失、转账、信用卡、结售汇、发放K盾等80%以上的个人非现金业务,无需复印、填单、排队,全程自助、还有专人协助办理。

智能终端,提供顺畅便捷服务

除了这种可以办理个人综合业务的立式智汇柜台,广发银行还引进了智能打印终端和柜外清等智能客户终端,这些智能化设备的引入,大大减轻了人工柜台的业务办理压力,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客户的体验感。

3.jpg.jpg

客户高女士想打印一份个人理财证明,广发银行智能打印终端轻松满足了她的业务需求。

4.jpg.jpg

据景宇飞介绍,广发银行的智能打印终端,可以为客户办理银行流水打印、存款证明打印、持卡证明打印、理财证明打印以及统一打印。

5.jpg.jpg

按照厅堂经理的指导,高女士一步步进行自助操作。只要在智能打印终端上扫描身份证、插入银行卡,智能柜台便会通过拍照和人脸识别系统对客户身份进行比对,确认无误后,按照客户的需求打印所需要的证明,并且加盖印章。整个过程简单而快捷,这让高女士十分惊喜,连连称赞智汇柜台的效率比人工柜台更胜一筹。

6.jpg.jpg

7.jpg.jpg

9.jpg.jpg

10.jpg.jpg

孙玥称,智能打印终端可办理流水对账单自助打印、存折对账簿补登、开立各种存款证明、实现查询、打印盖章、领取一站式服务。配合智汇柜台、智能打印终端、扫码支付、电子签名、客户交互终端等设备和技术的引入,免去了客户隔着玻璃窗办理业务的距离感,让客户感受一下广发银行网点的智能化。

8.jpg.jpg

11.jpg.jpg

从珠江之畔到遍布全国,30年间,广发银行行稳致远,一直以专业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精细化、个性化的管家式、一站式服务。如今,广发银行全国网点的智能化转型以及由此带来的智汇金融服务,将是广发银行发展历程中又一次华美升级。

伴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将全面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今年8月即将完成全市36个网点的升级。相信不久之后在我们身边,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到智能化银行带来的完全不一样的智汇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红网岳阳站

编辑:肖懿

本文为岳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y.rednet.cn/content/2018/08/07/3173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