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视频 | 省运会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女子组)岳阳队获得银牌
2022-09-07 16:22:04 字号:

视频 | 省运会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女子组)岳阳队获得银牌

红网时刻岳阳9月7日讯(记者 张潇今 通讯员 袁梓杰)9月7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女子组)比赛在岳阳市第五中学圆满落幕。岳阳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赠送吉祥物。

此次青少年组三人篮球赛从9月5日开始,每支球队由4名队员组成。全省13个地市州22支代表队的8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岳阳市代表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经过3天24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长沙市代表队获得金牌、岳阳市代表队获得银牌、邵阳市代表队获得铜牌。

上午10时15分,裁判员哨声响起,岳阳市代表队和长沙市代表队的金、银争夺赛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断球……双方运动员默契配合、奋勇争先,最终长沙市代表队赢得比赛。

岳阳市代表队队长金紫萱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省运会,也是岳阳队在省运会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女子组获得的最好成绩,希望我以后可以再接再厉,为岳阳队取得更好成绩。”

此外,长沙市代表队和岳阳市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潇今 袁梓杰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