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心”迎“新”!岳阳职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02 16:38:29 字号:

以“心”迎“新”!岳阳职院喜迎2022级新生

红网时刻岳阳9月2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9月2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满怀入学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新生踏入了环境优美的校园,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当天上午,迎新接待点一派繁忙景象。院党委书记陈美中带队来到报名处,详细询问开学各项工作安排,要求把好校园防疫关,做好新生入学工作;院长黄岳山现场与新生攀谈,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书写美好的大学篇章。

当天,校园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主干道两侧的彩旗迎风飘扬,到处可见温暖贴心的指示牌、条幅和展板,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提供贴心的服务,穿梭在校园内的微型旅游车迎来送往一批批新生,各类特色的迎新活动层出不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院还有10名党员教师主动报名,组成了一支爱心接送车队,志愿服务新生入学。

为有序迎接新生入校,学院用心谋划、提前部署,制定了学校迎新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并通过微信、QQ群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及时向新生们推送有关报到、军训、入学教育等相关内容,为新生提供从入学到大学生活所需要的指导信息,使其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

据悉,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录新生5500人,其中单招2982人,统招2518人。在湖南省录取中,最高分数线物理类467分,历史类480分。在13个外省录取631人,本省录取4869人,其中岳阳市录取1832人,占湖南省的37.67%,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编辑:向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