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第十四届省运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开赛
2022-08-23 16:20:27 字号:

第十四届省运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开赛

红网时刻岳阳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千帆 蒋龙 李阳)8月23日上午9点,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气排球赛在湘阴一中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省12个市州的37支队伍,共有377名运动健儿们齐聚湘阴,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竞逐4枚金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宣布开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紧密配合、奋力拼搏,一个个犀利的发球、默契的传球,大力的扣杀,快速的拦网,展现了运动员们敢于拼搏的风采。

“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打好每一局,争取每一分。”岳阳队青年男子组运动员余发表示。本次比赛,作为东道主的岳阳队共派出了四支队伍,将冲刺奖牌。

“东道主岳阳(湘阴赛区)服务很周到,让我们感觉到家的感觉,场馆设施非常好,现场很热闹,后面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郴州青年女子教练代表雷峰杰激动地告诉笔者。

此次省运会气排球赛和排球赛项目在湘阴举行,该县共投入近400万元对两个场馆、两处热身场地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增设贵宾接待室、新闻媒体工作室、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医疗室和兴奋剂检测室等6个功能区域,并扎实有效做好接待服务、志愿服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应急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以最好形象、最高标准、最优服务迎接省运会。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千帆 蒋龙 李阳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