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快讯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正式启动
2022-08-14 08:21:15 字号:

快讯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814080913.jpg

8月14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岳阳市岳阳楼景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814081709.jpg

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右)将火炬传递给第一棒火炬手。

红网时刻岳阳8月14讯(记者 赵曼)今天上午8时,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岳阳市岳阳楼景区正式启动。

本次火炬传递路线全程约10公里,每棒约100米,共设101棒,火炬传递路线全程为:岳阳楼景区—汴河街—瞻岳门—巴陵广场—巴陵西路—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南湖大道—市委—岳阳大道—市政府—花板桥—王家河大桥—市人大—市政协—会展中心。

此次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手共101名,均是严格按组委会的火炬手选拔标准,选出的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其中,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自由式摔跤女子76公斤级季军周倩、第十四届韩国釜山亚运会金牌王林辉等11名运动员。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与时代竞跑,向梦想飞翔”为主题,将于9月8日—9月18日在岳阳市举办。竞赛设青少年组、成年组二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共设大项28项,小项650项,成年组共设大项11项,小项84项。

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在岳阳举行,设有田径、游泳等10个比赛大项,500个小项。将有14个市州代表团,15支残疾人运动员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赵曼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