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邮储银行岳阳分行与发到家超市合作 支付为民共促发展
2022-06-30 10:24:51 字号:

邮储银行岳阳分行与发到家超市合作 支付为民共促发展

红网时刻岳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洁)“你们这个活动太实惠了,我老伴也有你们邮储银行的卡,下周六也让她来参与下。”发到家超市会员周嗲开心地说道。5月13日一早,邮储银行岳阳分行联合发到家超市开展重点商超营销活动,使用邮储银行卡享每周六商超会员满30元赠15元优惠券和新客开卡即送15元优惠券活动,银行客户经理手把手指导来超市购物的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领券,让百姓畅享实惠便捷生活。

图片17.jpg

此次邮储银行通过“聚合支付”场景项目,为客户提供支付通道、集合对账、技术对接、账户管理、运营维护等服务,为客户减少支付结算成本,提高支付结算效率。本次重点收单场景合作活动,安装收银台POS收银12台,场景启动至今,共完成收单4.5万笔,交易金额418万元。

图片18.jpg

接下来,邮储银行岳阳分行将持续践行“支付为民”的理念,深入推动以移动支付为核心,二维码、三方支付端、银行APP等各类移动支付产品的协同发展,与更多优质的第三方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开创生态共融、助力地方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杨洁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