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别样清明一样情!岳阳职院“云端”缅英魂
2022-04-01 11:55:33 字号:

别样清明一样情!岳阳职院“云端”缅英魂

红网时刻岳阳4月1日讯(通讯员 关良 李瑾轩)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英烈精神,崇尚环保祭扫的社会风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师生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在中华英烈网开展“云端”祭扫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线上祭拜、敬献花篮、留言寄情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党员师生们也通过观看英烈的先进事迹视频,了解了英烈们或守护祖国边疆安宁而捐躯;或投身于革命中,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或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坚守一线而牺牲的感人故事,大家倍受感动与鼓舞。

“云祭扫英烈的形式,既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又体现了环保的理念,更重要的是通过云祭扫平台,认识了更多不为人知的英雄前辈,知晓了许多不曾听说过的英雄故事。”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露感慨道。

“我们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心怀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践行强国之梦,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重任,把革命先烈的事业和精神传承下去。”赴日护理高职(3)19-2班的学生预备党员余圣玥说道。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关良 李瑾轩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