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圆满闭幕
2020-12-27 15:53:48 字号: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圆满闭幕

闭幕式现场。

获奖者上台领奖。

红网时刻岳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 胡迪辉)12月27日,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闭幕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赛点主任、学院院长潘岳生参加闭幕式。

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赛项多、阵容大,为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专家裁判严谨负责,工作小组精心服务,院校之间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赛事组织工作。岳阳职院也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大办学改革创新力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德技并修、工学结合,努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

省派驻赛点第一副主任陈忠林作赛事工作总结。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竞赛试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也是对湖南省护理和电子信息专业类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湖南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此次比赛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喻岳兰宣布,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护理技能、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此次竞赛中岳阳职院选手在四个赛项中均表现优异,分别获得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2个,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赛项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2个,高职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根据赛事有关规定,此次竞赛成绩将作为代表湖南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依据。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胡迪辉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