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职院开展本土化村医培养实习巡查工作
2020-07-27 20:44:07 字号:

岳阳职院开展本土化村医培养实习巡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204223.jpg

7月22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一行8人赴郴州资兴市汝城县开展第二轮2018级本土化村医培养学员实习巡查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7月27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为全面了解2018级本土化村医学员实习情况,确保实习的工作顺利进行,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输出高质量人才。7月22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一行8人赴郴州资兴市汝城县开展第二轮2018级本土化村医培养学员实习巡查工作及省卫健委课题《乡村医生本土化医学生人文精神养成研究》调研工作。

近年来。岳阳职院不断强化领导责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构建了“显隐结合”人文课程体系,开发了人文素质测试网络系统,同时加强树立奉献意志、培养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强化职业道德养成。不仅如此,学院还不断强化医学专业技能提升、重点培养学员临床思维能力,多措并举提升专业能力,本土化村医培养工作取得的较好的成绩。

“学校为我的实习又加了一把力,今后我将风雨兼程,永远铭记老师和专家们的教导!”在汝城县人民医院实习的学员黄美玲对工作小组的探望感到非常惊喜。此次巡查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解决了学员毕业实习中出现的问题,为做实省卫健委课题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村医本土化培养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