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职院:培养乡村医生 助力基层医卫人才队伍建设 
2020-06-25 20:11:37 字号:

岳阳职院:培养乡村医生 助力基层医卫人才队伍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25171856.jpg

6月24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培养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线上开学典礼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培训中心直属培训基地(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岳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 彭云)6月24日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培养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线上开学典礼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培训中心直属培训基地(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基层医卫人员参加了此次特别的“云上开学典礼”,累计观看人数达1.2万余人次。

典礼上,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希望各位基层医卫人员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转换角色,做好学生本分,修炼医德,改变方式;利用好线上学习平台,克服困难到校学习,勤于实践岗位学习,实现“以己之力,助人之需”,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悉,此次2019级高职扩招培养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是省卫生健康委为解决全省乡村医生短缺和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学历层次进行的一次培养方式改革,旨在培养能“下得去,留得住,用的好”的基层卫生人才。岳阳职院作为湖南省卫健委培训中心定点单位、项目承接单位,目前已顺利开展农村医生培训共计5次,完成了对1500余名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培训。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彭云

编辑:陈砂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