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职院“一帮一”行动帮湖北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0-06-15 15:35:14 字号:

岳阳职院“一帮一”行动帮湖北毕业生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00615153246.jpg

天门职业学院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就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宜进行商讨。

红网时刻岳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为响应教育部实施的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近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创业就业对口帮扶单位——天门职业学院来岳阳就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宜进行商讨。

此次“一帮一”行动是落实教育部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需要。在交流探讨中,天门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较大困难,希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给予持续帮扶。

目前,两所学院已完成初步对接工作。下一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也将实地考察天门职业学院,共同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