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职院获评2018年湖南省“文明校园”
2019-06-18 20:44:14 字号:

岳阳职院获评2018年湖南省“文明校园”

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营造良好的学风

开展“洁美校园”行动

开展文明创建主题班会活动

红网时刻岳阳6月18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6月18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2018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校园标兵的决定》(湘文明委[2019]3号文件),经省文明委研究决定,授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湖南省“文明校园”的称号。

此次表彰决定是对全省一批工作业绩突出、创建成果丰富、群众高度认可的先进典型进行的表彰,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精神文明创建活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此次“文明校园”表彰中,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岳阳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同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一同被省教育工委推荐。这是今年来,该院继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后荣获的又一项重大荣誉。

近年来,岳阳职院多措并举全力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由院宣传统战部牵头,学院各单位全力配合,逐步对校园卫生环境、文化标语设施等方面进行建设整改,并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文明校园服务管理以及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文化建设成效显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多彩的校园文化融入到了学院的每一个角落,细化到了每一个师生的心中。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