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市"九条措施"落实咋样?权威部门发出第一批督办函
2018-08-13 10:56:47 字号:

岳阳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发出第一批督办函

红网时刻岳阳8月10日讯 近日,岳阳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对市委编办、市政务中心、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出督办函,要求各牵头部门切实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7月,为全面 优化营商环境 ,振兴实体经济,牵引高质量发展, 岳阳市出台 了 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即工业项目园区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超过100个工作日;企业开办7个工作日完成;不动产登记7个工作日办结;九成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企业社会事务就近办理;坚决查处乱收费和强行阻工行为;凡有举报必查必处。

据悉, 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后, 为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 由工作组办公室协调组织, 市委问责办、 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优化办等成员单位参与, 将 对市直重点部门、县市区 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情况 进行全面督查, 对服务企业优化环境工作不到位、作风不实、服务不优、效率不高等情形进行问责。 干部群众 可通过工作组公布的 举报地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信箱 进行 举报投诉。(岳阳日报记者 王金)

公告

为更好监督各部门单位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情况,现将岳阳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的 举报地址、 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信箱予以公布,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投诉。

举报地址:市委四号办公楼市委问责办615室、633室

举报电话:0730-8889524

举报邮箱: lsjtcsbgs@163.com 

举报信箱: 市委四号 办公 楼、市政府办公楼、市政务中心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王金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