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日-4日,岳阳楼市有大事发生

QQ??20181019150428_??.png

改革开放40周年岳阳城市建设·人居成果协调会。

QQ??20181019150446.png

展位示意图。

QQ??20181019150459_??.png

岳阳房交会。(资料图)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9日讯 人居胜境,总是心向神往。 由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阳日报社、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宜居岳阳 幸福生活”改革开放40周年岳阳城市建设·人居成果展,将于11月2日至11月4日在岳阳市南湖广场前坪盛大举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据悉,本次活动以“宜居岳阳幸福生活”为主题,宣传和展示40年来岳阳的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持续健康发展的成果,力求为市民打造一场主题鲜明、精干务实、成效显著,以人民为本的人居文化盛宴。

品牌房企踊跃参展

“这不仅仅是一次感受岳阳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建设与人居成果展示的盛会,也是了解岳阳最新城市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房价走向、实现置业梦想的最佳机”,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说。

既是年度楼市盛宴,又能笑览40年岳阳巨变,这个活动一出台,就得到了岳阳房地产企业众多“大咖”的鼎力支持。目前,已有江河地产、恒大地产、美的置业、奥园地产、荣盛金鹗御府、合众领岛、南湖领域、保利发展、中梁首府、观澜紫台、福星龙庭尚府、碧桂园、锦绣新城等1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品牌参展。

久负盛名的江河地产,在闻讯要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岳阳城市建设·人居成果展时,当即表示愿意冠名支持本次活动,彰显了热爱岳阳热爱家乡的大企业担当。

 各大房地产企业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向广大市民展示岳阳城市发展的成果呢?又会通过哪些切实可行的举措来令广大市民感受人居盛宴呢?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合众领岛看到,相关负责人正精心筹备如何参展。大到活动主题、小到活动细节,策划成员们都一一进行讨论、筛选,力求将合众领岛人居胜境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在南湖广场。

对于购房者所关心的房价优惠问题,合众领岛的负责人透露:我们已经认真讨论了一天半了,17日各抒己见,开了一整天会。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可谓是“下了血本”,一是新定制了一个沙盘,赶在会展前做好;二是为了在给购房者带来舒适的住房体验的同时,给予购房者极为优惠的价格,为市民提供体验人居胜境的同时,还为购房者提供了最佳的购房良机。

精心协商确保盛会成功举办

 凡事预则立。

 在各大房地产企业紧锣密鼓筹备此次活动的同时,岳阳日报社、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昨日下午就此次活动召开了协调会。

在认真听取关于活动进展的相关汇报后,岳阳市住建局葛文斌副局长强调,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建设人居成果展,彰显宜居岳阳、幸福生活,是一件大好事,要认真办成一个大盛会。第一,要突出重点,以岳阳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济发展建设和人居环境为重点,再现市委市政府推动岳阳城市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岳阳翻天覆地的巨变;第二,要突出主题,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宜居岳阳 幸福生活”,房地产开放企业、建筑企业、装饰装修企业等可以参展,包括绿色环保的新型材料品牌也可以参展。整个活动要围绕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给参与者带来幸福和宜居的双重感受;第三,岳阳城区旧貌换新颜,棚改项目肯定要列入进来,要请城市提质改造办精心展示棚改项目,认真组织棚改户参展;第四,要做到“惠民”,希望开发企业提供一批特价房源,让棚改户有更多的优惠特价选购新房;第五,要建立联席会议和及时沟通协商机制,碰到问题要及时解决,各个有关部门应齐心协力、紧密沟通,一同攻坚克难,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岳阳日报社总编辑冯元满在协调会上提出要求,改革开放40周年岳阳城市建设·人居成果展,一定要办出规模、丰富内涵、办出影响,乃至成为经典。首先,展会一定要做到广泛发动,要利用日报自身宣传平台优势和日报新媒体用户众多的优势多做宣传,还要在各个小区、楼道口、户外广告牌和自媒体广泛宣传发动,立体宣传,办出成效;其次,要多方受益。要让参观人有幸福感,要让买房的人有收益感,要让参展的企业有收获感,要让岳阳市民对岳阳人居有满意感;其三,就是要注重细节,注重安全,确保展会顺利、圆满。(岳阳日报)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钟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