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湘阴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余良勇同志任中共湘阴县委书记

f105d8ec-a5ca-46f0-8df2-bea6c8594f55_??.jpg

7月25日,岳阳市湘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ac3baf56-b6e1-4d8c-90eb-b334562c7075_??.jpg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讲话。

8be23a6f-33d9-4cbf-9dab-f4e419c16061_??.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宣读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12ebe6b6-93d9-4cbc-9cb8-9f5f7cd1eef4_??.jpg

新任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发表讲话。

ef0cc56c-ed01-4dcd-9745-c3c54cf5d2cb_??.jpg

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主持会议

湘阴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余良勇同志任中共湘阴县委书记 

 红网时刻岳阳7月25日讯 7月25日,岳阳市湘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湘阴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免决定。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湘阴县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曾经担任过正处级领导职务和近5年退下来的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同志,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的内设委室主任,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主持会议。

会上,张赟宣读省委干部任免决定:余良勇同志任中共湘阴县委书记,免去汪灿同志中共湘阴县委书记职务。

王瑰曙在讲话中指出,余良勇同志爱学习、肯钻研、综合素质高;讲党性、顾大局、组织观念强;思路清晰、作风扎实、组织领导能力较强;吃得苦、敢担当、以身作则,事业心、责任感强;谦虚厚道,亲和力强,要求自己严格。希望余良勇同志尽快熟悉湘阴情况,适应工作环境,切实发挥好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认真履职、大胆工作、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推动湘阴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瑰曙同时就湘阴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 

新任县委书记余良勇发表了讲话。他说,到湘阴来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湘阴文化厚重,是湖湘文化、湖湘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名人辈出。湘阴资源丰富,自古就是物产富饶的“鱼米之乡”,生态资源、人文资源、旅游资源、产业资源十分独特。湘阴区位优越,临江滨湖、交通发达,处于“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内,是岳阳对接长沙的“桥头堡”。湘阴发展来势强劲、前景美好。

余良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担负好县委书记这副“担子”,传承好历届县委班子留下的好思路、好传统、好作风,同县几套班子成员一道,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做到心中有党,永葆忠诚本色。做到心中有民,增进民生福祉。做到心中有责,全力担当干事。做到心中有戒,时刻明规挺纪,全心全意为湘阴的发展和湘阴人民的福祉努力奋斗,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岳阳新闻网记者 彭柳  摄影 郭雨滴)

余良勇同志简历

余良勇,男,汉族,1972年10月生,湖南临湘人。硕士研究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5月入党。

 个人经历:

 1993.09—1997.07  北京大学哲学专业学习

 1997.08—2000.09  大湾芦苇场办公室主任

  2000.09—2001.04  大湾芦苇场党委副书记、场长

  2001.04—2002.02  君山区良心堡镇党委副书记

  2002.02—2006.01  君山区采桑湖镇党委书记

  2006.01—2006.03  君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采桑湖镇党委书记

 2006.03—2010.01  君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其间:2005.09—2008.07湖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2009.08—2010.01挂职任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区长助理)

 2010.01—2013.09  岳阳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

(其间:2010.08—2013.08援藏,任西藏山南地区桑日县县委书记)2013.09—2015.05  岳阳市委副秘书长

2015.05—2016.01  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

2016.01—2018.07  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8.07—  湘阴县委书记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彭柳

编辑:钟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国内
  • 湖南
  • 重要新闻
  • 岳阳文明创建专栏
  • 岳阳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 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 健康
  • 时政
  • 要闻
  • 区县(市)
  • 视听
  • 民生社会
  • 文化旅游
  • 教育
  • 消费
  • 经济
  • 综合专题
  • 公示公告
  • 图片
  • 党建
  • 政务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农业
  • 环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岳阳站首页